一行人跟螃蟹奮戰了3小時酒足飯飽後就拍拍屁股走人

回到房間進入躲進溫暖的被窩裡看電視

今天就這樣結束了?

噢~NO~不會覺得太浪費了點嗎?

(話說阿妞一家人已經吃太撐不想動了)

躲在25度的暖氣房裡
,望著外面0度以下的大雪,我們天人交戰了很久Orz

最後我跟路卡決定徒步前往離旅館最近的鴻の湯

因為它的介紹上寫著露天庭園風呂


外觀長這樣(城崎的外湯規模都超大的!)


裡面長這樣(以上2張圖取自城崎溫泉觀光官網)

旅館內的風呂也是露天,但是來了城崎,卻沒泡到那種雪打在臉上的,實在很不甘心



出門前再多拍幾張中庭的雪景,積雪越來越多了,想必明早起床看到的是雪白一片




走在大雪中並不難
,難的是我們只穿著2件半浴衣和木屐,實在是凍到想半途而廢折回旅館

步行5分鐘的距離
,彷彿5公里那麼遠,嗚~人家還想春暖花開的時候來一次啦!

好不容易泡到了鴻の湯哇哈哈!真的太讚了!阿妞你們沒來很可惜喔


石頭蓋的溫泉日式庭園造景圍繞其外

雖然上方有個小屋頂,不過躺在旁邊,外面的雪就會直接打進來

因為周圍都是溫泉產生的水蒸氣,所以脫光光走在外面也完全不會冷耶

跟路卡約了時間會合(因為男女湯分開)
,走回旅館的路上,看到haagan daz的販賣機

我:(指著haagan daz)剛泡完溫泉,現在實在太熱了

路卡:可是它賣300yen,剛剛鴻の湯裡面有一模一樣的機器賣270yen耶

我:(指著後面的積雪)你想為了30yen走回去嗎?=_=?

我:你幹麻不早講=_=!不管!我要吃~!

路卡:旅館大廳是不是也有賣?多少錢啊?

我:350yen


路卡:X的不愧是觀光地
,一球冰淇淋的價差這麼多


兩個花了大錢來城崎泡溫泉,卻站在大雪中花了5分鐘,爭論要不要省30yen的傻子

我決定結束這個愚蠢的行為,直接買眼前的來吃

路卡:你多花了30yen了啦

我:才台幣10元…要你管喔




於是乎,我們帶著兩盒冰淇淋回旅館房間吃了起來

阿妞一家人把肚子裡的螃蟹消化完了,看著我們吃冰也到大廳去找冰吃了


妞~我偷拍到你了XD!!





今天也玩夠本了,我跟路卡決定明天早上6點起床,挑戰7點開門的駅舎温泉さとの湯!(野望>O<)

因為它的介紹叫做展望.庭園.露天.風呂

比剛剛泡的鴻の湯多了兩個字,好像有比較炫厚?

路卡:妳又想太多了…

皆さん、お休みなさい(全身都是螃蟹味,洗都洗不掉啊…)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andon 的頭像
andon

andon

an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