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行李移動日,在廣島的飯店吃過早餐,就拉著行李準備坐車去博多

等車的時候無聊拍了列車的案內圖

調整大小2009日本行 622.jpg

 

 


因為列車有長有短,導致每一種車的排隊地點都不一樣

調整大小旋轉 2009日本行 627.jpg


對面月台進站的のぞみ

調整大小2009日本行 626.jpg


我們的鴨嘴獸出現了~

調整大小2009日本行 625.jpg

 

廣島到博多也要1小時多一點點

往博多的路上,經過新下關站,接著我們就要跟本州說byebye,踏上九州的土地了

調整大小2009日本行 632.jpg


博多福岡指的是同一個地方,因為這是福岡市博多站


我們對博多的第一印象是:好有活力的地方喔!


老爺:原來這樣叫日本的鄉下?!那台北市應該也是鄉下了@@!


(因為出發前,一直有人跟他說福岡是個鄉下~哈哈)


我們把行李丟在旅館,兩手空空再搭新幹線到小倉(18分鐘)

調整大小2009日本行 633.jpg


小倉站好氣派喔~!這個城市用的是單軌電車

電車站和JR車站共構,所以電車就直接從大樓裡開出去

調整大小2009日本行 631.jpg

 

調整大小2009日本行 642.jpg


在小倉城下隨便晃到的NHK大樓


調整大小2009日本行 634.jpg


小倉城看起來...沒有比岡山城大多少

 

調整大小旋轉 2009日本行 637.jpg


調整大小2009日本行 636.jpg


其實我們不是來看城的,只是想隨便晃晃找點吃的

 


在河邊走著走著,看到這種奇怪招牌

 

調整大小旋轉 重新曝光 2009日本行 639.jpg

要吃這個嗎?

 


我們沒那麼想不開啦=_=!!


左右晃了晃,我們找了一間迴轉壽司店進去打牙祭


海膽!!!超新鮮的

 調整大小2009日本行 641.jpg

 


學隔壁的老夫妻,請師傅捏了一份鮪魚Set

老爺說好吃到他快哭了


老爺:其實是因為妳搶走了最好吃的那塊,我快哭了...

調整大小2009日本行 640.jpg

 連吞兩盤之後,因為太好吃~我們開始失去理智

 
(以下的食物都沒拍照就被秒殺了


我們好像吃了蟹肉、蟹黃、穴子、河豚...剩下的通通忘記了XD


特別是那個河豚生魚片好好味啊>/////<!


軟中帶Q,沾酸桔醋超對味

本來我們只想吃點東西,然後再到下關吃午餐

最後因為吃太飽,下關就改成吃下午茶

(我們好像每天都吃超過三餐,很擔心回台灣又胖了)

 

 

除了福岡的陽光給我第一個好印象


這餐結帳時又給我第二個好印象:

九州的物價怎麼可以那麼便宜啊~


因為河豚生魚片只吃到了兩片,兩個肚子明明已經凸出來的人,又飢渴地前往下關覓食去


親愛的河豚~我們來了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andon 的頭像
andon

andon

an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